「走近敦煌~青年絲路行旅計畫」成果分享會
2017.11.27

  為鼓勵青年學子親近文化、走近文化,財團法人沈春池文教基金會與中國宋慶齡基金會、敦煌研究院特別共同主辦「走近敦煌~青年絲路行旅計畫」,獎助大學學子前往敦煌進行十天的體驗與學習之旅。

  中華文化延續數千年,是世界上重要的古文明。其中,位在絲路的敦煌石窟的代表性十足,備受世人關注。敦煌上下千年的歷史,充滿著歷代先民的智慧累積。希望透過此活動,能讓臺灣青年學子較為全方位的體驗敦煌的石窟藝術、歷史文化、科技保護及文化傳播的意義,而在他們的心中種下一顆傳承與發揚文化的種子。

  這項計畫在今年初公布後獲得近百件來自不同學校、不同專科的企畫書參與競賽。經過主辦單位嚴謹的評審作業後,共有11名同學獲得獎助。獲獎同學將在自行設定的期間內,按照既定的規劃路線,沿著古絲路前往敦煌進行文化藝術、風土民情的領略。

  12月17日將舉辦成果分享會,誠摯邀請您前來聆聽這群年輕人前往敦煌的生命體驗!

  

活動時間:12月17日(日)13:20-18:30

活動地點:松山火車站三樓藝文空間(多功能教室)

 

相關下載
2018中華歷史文化研習營活動辦法
2017中華歷史文化研習營
    威京總部集團 BES中華工程 中國石油化學 京華山一 京華城 喜滿客影城
    京華城中城      

     

  •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