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情勢特殊。回顧本會的發展過程,不僅歷經了兩岸互動關係的跌宕起伏,更深刻體認到,以弘揚中華文化為宗旨的兩岸交流活動,確是兩岸建構良好關係中最重要、最無疑義的源頭活水與穩固基石,具有一定的神聖性質。做為長期汲汲於兩岸文化交流的一份子,本會期待兩岸有更多的有識之士、有志之士共襄盛舉,一起投入交流工作,共同壯大這個領域。

 

       

 

展望未來,本會仍將一如既往地,以最大的誠意、盡最大的努力,挖掘與深耕創新的交流議題,以促進兩岸文化交流的良性互動,建立更緊密的對話平臺,並期望透過各項活動的順利展開,豐富兩岸民眾的心靈生活,強化兩岸文化學術的相互提升,促進兩岸關係的穩定發展,共創中華民族的美好未來。

 

兩岸持續地對話與交流,累積共識並加強合作,是雙方加深瞭解、增進互信的重要方式和途徑;積極面向未來,振興中華文化,也一直是兩岸文化人責無旁貸的共同使命。
 
 

 

    威京總部集團 BES中華工程 中國石油化學 京華山一 京華城 喜滿客影城
    京華城中城      

     

  •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