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做為一個有使命感的企業人,不僅要追求企業成長效益,更要有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的回饋心來造福人群。」 這是先父春池先生在世時的勖勉,慶京銘刻於心,不敢須臾或忘。

 

先父自幼在困苦中成長,曾參與抗戰。一生誠樸踏實、清廉自持;教育子女忠義誠信、奮發自勵、誠懇待人。慶京於社會能稍得立足,無非得力於先父諄諄庭訓。先父急公好義、愛國愛人,以先父之名成立基金會,一方面固然表達為人子女之孝思,更在於隨時惕勵,以無忝所生。

 

本基金會成立以來,不事積聚,完全以順應時代潮流,體察社會需要,積極從事切合實際、引導風氣的文化紮根工作。經由同仁持續的努力及奉獻,已逐漸獲得廣大社會以及兩岸相關單位的支持與肯定,慶京對此深以為慰。

 

「弘揚文化、情繫兩岸」是慶京所孜孜努力、念茲在茲的社會使命,基金會的成立正是落實這個神聖使命的精神指標。我誠摯的希望,能以光榮和尊嚴的作為,為兩岸建構一個積極的交流平台,更為中華文化的發揚,善盡一份誠摯的心力。

 

期待社會各界能給予關心及指教。

沈慶京

 

    威京總部集團 BES中華工程 中國石油化學 京華山一 京華城 喜滿客影城
    京華城中城      

     

  • Facebook